“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金融知识竞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字体:

2023年2月28日下午,“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金融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湖北商贸学院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顺利举行。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秘书长龚艳红、长江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张睿、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院长陈靓秋、金融教研室全体老师及获奖学生参加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助理袁艺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前,陈靓秋院长为湖北省证券期货行业协会和长江证券嘉宾介绍了湖北商贸学院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的建成和使用情况,并进行实地参观。

仪式伊始,龚艳红副秘书长介绍了本次金融知识竞赛的意义,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证券知识学习与交流平台,并表示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将继续发挥行业引导作用,积极组织证券期货机构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不断加大证券期货知识的普及力度,培养更多合格投资者和优秀金融人才。

随后,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秘书长龚艳红、长江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张睿、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院长陈靓秋分别为本次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祝贺同学们在本次金融知识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最后,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院长陈靓秋代表学校致辞,她对湖北省证券期货行业协会的莅临指导和长江证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比赛由湖北证监局、中国证券业协会主办,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协办,长江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承办,线下比赛累计25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前两轮初赛和复赛的角逐,共10名同学入围决赛。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金融知识竞赛于12月26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决赛,并在2023年2月28日举行颁奖仪式。

供稿单位: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