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国家级投教基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字体:

  从2月23日起,中国证券业协会将在首批被授予国家级互联网证券期货投教基地称号的“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资者之家”(包括“中证协投资者之家”二级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集中宣传介绍协会证券公司会员单位设立的、已经被中国证监会授牌的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2013年110号文件),协会证券公司会员单位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建设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金的号召,投入力量建设了一批各具特色的实体和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在中国证监会于2018116日第二批授牌的16家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中,有13家是证券公司主办设立的。加上第一批被授牌的5家国家级证券期货投教基地,截至目前,共有18家证券公司设立的投教基地获得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授牌。为了使投资者了解、走近证券公司设立的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协会将陆续对18家投教基地进行宣传,向广大投资者展示各家投教基地的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