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信访举报电话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字体:

  一、中国证监会信访电话 

  投资者对下列组织、人员的职务行为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不服下列组织、人员的职务行为,可以提出信访事项。 

  (一)中国证监会会机关及其工作人员; 

  (二)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及其工作人员; 

  (三)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内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或者提供公共服务的企业、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 

  信访电话:010-6621016666210182 

  二、反映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要求证券期货监督管理机构稽查部门予以立案调查 

  反映违反证券期货法律和行政法规的行为,并提供具体事实、线索或证据的,可以向中国证监会稽查局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举报中心或各证监局提出。 

  中国证监会稽查局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举报中心网上举报:中国证监会官方网站举报专栏。 

  举报信箱: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A座,邮编100033  

  举报电话:010-880600558806002788060082     


(摘自中国证监会网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