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证协打非宣传月健康跑福州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字体:

201812月8日,由中国证券业协会、福建证券期货业协会、“中证协投资者之家”互联网投教基地主办,兴业证券承办的2018年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宣传月暨健康跑第三站——福州站,在福州飞凤山奥体主题公园成功举办。 

来自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中国证券业协会、福建证券期货业协会等金融监管机构,以及福建辖区兴业证券、华福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17家证券公司,总计超过500人参与本次打非宣传月健康跑活动。福建证监局副局长翁国斌、副局长李治斌,中国证券业协会纠纷调解中心暨投资者教育与服务部主任谈志琦,兴业证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福建证券期货业协会监事长王仁渠,副总裁、合规总监郑城美,副总裁、纪委书记、福建证券期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德富等出席并参加了健康跑活动。 

活动中谈志琦代表主办方致辞,指出打非宣传月连续举办了6年,今年打非宣传月活动主题是“认清本质,远离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首次将打击网络“非法荐股”等新型非法证券活动作为本次打非宣传的重点,同时首次联合投教基地举办,充分利用投教基地平台的专业资源优势开展打非宣传,让投资者认清非法证券活动本质特征,提高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远离投资骗局。希望大家在宣传理性投资理念、打非知识的同时,跑出健康,跑出快乐,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王仁渠代表承办方致辞,他指出兴业证券一直以来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倡导打击非法的证券活动,并将与中国证券业协会、福建证券期货业协会合作,为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资市场的健康有序而持续努力。 

为更好地普及证券法律法规,深入开展打非宣传,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打非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兴业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为到场投资者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兴业证券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一直以来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倡导打击非法证券投资活动,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健康的市场秩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