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证协打非宣传月健康跑武汉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字体:

2018年12月15日,由中国证券业协会、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中证协投资者之家”互联网投教基地主办,中信建投证券承办的2018年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宣传月健康跑武汉站活动,在武汉园博园成功举办。

来自湖北辖区的中信建投证券、长江证券、天风证券、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等20多家证券机构,共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打非宣传月健康跑活动。湖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鲜,稽查二处处长余涛,稽查二处调研员时中文,中国证监会打非局处长张悦,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纠纷调解中心主任谈志琦,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葛力明,秘书长胡扬飞,中信建投证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林煊,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闻富民等出席并参加了健康跑活动。

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纠纷调解中心主任谈志琦致辞

中信建投证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林煊致辞

在活动仪式上,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纠纷调解中心主任谈志琦致辞,他指出中国证券业协会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工作,将打非宣传活动作为投资者保护工作的重要部分,今年打非宣传月首次联合“中证协投资者之家”等全国各地投教基地举办,充分利用投教基地平台的专业资源优势开展打非宣传。随后,中信建投证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林煊致辞,她表示中信建投证券在各级监管部门和协会的指导下,一直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不懈余力地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号召,积极组织公司各级机构积极投身到打非宣传活动中,引导投资者树立健康理性的投资理念,远离投资骗局,减少非法证券活动的危害。

参加活动领导发枪起跑

为普及证券法律法规,深入开展打非宣传,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打非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工作人员为到场的投资者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发放打非宣传手册,帮助投资者了解相关证券法律法规和证券知识,引导投资者认清非法证券活动本质特征和危害,提高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保护投资者权益。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近年来在湖北证监局、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指导下,积极组织辖区内证券经营机构广泛开展投教投保工作,致力于帮助投资者树立健康理性的投资理念,提高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营造辖区内健康的投资环境。2018年以来,联合会员单位走进社区,走进校园,开展投教活动近300场,发放投教宣传资料近10万份。在2018年“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中,湖北赛区队获得全国总冠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