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云端,共促就业 ——国融证券走进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字体:

 供稿单位:国融证券

   2021年初,中国证券业协会联合证监局推出“一会、一局、一司、一校”投教合作机制(简称“四合一”机制),引导行业深入高校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一直以来,国融证券在协会与内蒙古证监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公司投教基地优势,与各高校间加强联系与合作,在金融知识教学服务、实习实践课程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助力行业人才培养,国融证券走进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相聚云端,进行招聘宣讲,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支持,解决近年来普遍存在的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此次会议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国融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面向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和其他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就我司的发展概况、人才需求、招聘条件及薪资待遇等内容展开介绍,表示我司将与高校间加深校企合作的深度,拓宽金融人才培养的广度,助力我国证券市场人才质量的提升。 

 

  未来,国融证券将继续扩大合作高校的覆盖范围,丰富合作内容,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持续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附件下载: